免排队参观圣家大教堂

免排队参观圣家大教堂

4.47
537 评论

即将售罄!

Cancellation 提前一天取消预定不收取任何费用

你会喜欢

探索圣家大教堂和它的博物馆

免排队门票

Les commentaires de votre guide

L'architecture moderniste de Gaudi

基本信息 *

立即确认

无需排队

时间
PT1H30M

语言

法文
英文
西班牙文

盯着
09:00 , 10:00 , 11:00 , 12:00 , 13:00 , 15:30 , 16:00 , 17:00

* 所有的细节将在你预订的时候给你。

描述

参观游览西班牙地标性建筑:圣家大教堂!

手持免排队门票,避免长长的进入参观的队伍,尽情享受这个现代化的教堂建筑。

还未完工的圣家堂,伟大的天才建筑师高迪的杰作,作为加泰罗尼亚现代主义艺术大师级作品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文化遗产。

在导游的陪同下,您将会入内参观震撼人心的5个侧翼和抛弧线般的拱塔。同样的,您将还会参观圣家堂博物馆,在那里您将会看到圣家堂从1882年的动工直到今天的建筑变迁过程。

出发地点

选择


 

很高兴知道

有效使用期:(4月到10月)每天,(11月到3月)的星期四、星期五和星期六。(除特殊情况外)

时间:四月到九月10点, 11点,12点,13点,15点, 16点, 17点; 十月10点, 11点,12点,13点,15点, 16点; 十一月到三月10点,12点,15点  (根据时期和语言有区别)

语言:西班牙语、英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

出发地:圣家堂附近

时长:1个半小时左右

圣家堂不适于行动不便的客人游览

需要查看出发地点的地图,请点击这里

请您提前15分钟到达集合地点

为了遵守宗教传统,请不要着人字拖、短裤、膝盖以上短裙和无袖上衣入内进行参观

 

该价格包括

  • 圣家堂免排队门票
  • 圣家堂博物馆进入参观
  • 导游讲解

该价格不包括

  • 往返酒店费用
  • 小费
  • Access to the towers
  • All other extras

评论

4.47

客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