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etiz

- 什么是分享式旅行? -

真实、交互、独创,分享式旅行这种新型前卫的旅行方式让您的游览不再是走马观花!通过 ”spotters*”,Ceetiz搭建了旅行者与当地人之间的对接平台,邀请您与当地导游邂逅,通过他们对目的地衣食住行游购的丰富信息,一起发现当地独一无二的风景,分享城市的喜怒哀乐,体验异域风情。

自由真实丰富的深度游。跟随当地导游,分享他们关于街区特殊的记忆,聆听生动别样的解说,扎根当地人中吃喝玩乐。

与热情好客充满活力的spotter*邂逅。预定当地玩乐活动后,每位Ceetiz顾客将与Spotter一起享受自由灵活的深度旅游体验。

独特视角发现目的地。远离喧嚣的传统游览路线,在曲径通幽处观察城市的面貌,倾听当地人关于她古往今来的生动讲解,这里留给您的将是您独家的记忆。

- 与Ceetiz一起探索前所未有全新的世界! -

*什么是Spotter?

Spotter指本地或生活在目的地多年的普通人,对当地住宿、购物、娱乐等其中一个或多个方面非常了解,可以为旅行者提供多方位的服务,并分享他们在当地的故事和经历。联系您感兴趣的当地人,沟通路线、玩法,来一次随心所欲扎根当地的旅行。

与 NINA & JULIA
发现里约热内卢的街头艺术
预订

与 CAMILLE
在巴黎来一场和法式大餐的约会
预订

与 ELIANA
相约威尼斯,挑战立浆冲浪
预订

与 GINETTE
骑行伦敦
预订

与 DAVID
在哈德孙河杨帆起航
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