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丹白露热气球

枫丹白露热气球

Cancellation 不予取消,不予偿还

你会喜欢

乘热气球随风游览

飞翔在空中欣赏自然风景

活动的欢乐气氛

难忘又特别的一次经历

基本信息 *

时间
PT3H

语言

法文
英文
西班牙文
* 所有的细节将在你预订的时候给你。

描述

在马恩和塞纳的上空乘热气球飞行!奇妙和不可思议都将在这一次飞行体验中一一实现。

一抵达就能进入热气球,然后从枫丹白露出发飞行,缓慢上升,欣赏意想不到的美景,远离城市的拥挤和烦躁。

气球随风向飘动,飞翔在枫丹白露森林和近郊上空,一群野猪和孢子在奔跑在大自然里,在气球中从高空俯视野外河流和浪漫的小村庄,美景尽收眼底。

出发地点

很高兴知道

有效期:每天

时间长度:3到3个半小时左右

出发时间:日出和日落

语言:法语,英文,西班牙语

出发地点:枫丹白露

要参加此项活动,只需要把您的交换券和交通票给服务人员,请带上交换券和交通票提前15分钟到达活动中心

飞行时间大约小时,完全飞到最高处。飞行时间在日出后一个小时,下午日落前的两小时,请电话联系法国热气球供应商以获取您准确的飞行时间。

此活动对6岁(1,2m)以上的对象开放,小于12岁的儿童必须在一位成年人带领下参加

此活动不建议孕妇参加

有严重的身体问题或者近期动过手术的人需要出示医生允许参加此类活动的证明。

热气球随风势移动,不能保证一条固定路线

飞行员有权调整飞行的时间长度,出发地点,开始时间以及其他和飞行有关的因素

热气球飞行有可能会因为恶劣的天气而取消

请穿戴舒适的衣着,避免裙子。温度和地面是一致的,但还是建议带上保暖衣物在起飞和降落时备用。

您的交通票将在确认预定后由商家发至您的邮箱

该价格包括

  • 气球的准备及充气
  • 乘热气球飞翔
  • 与气球驾驶员举杯共饮
  • 乘车回到起飞原点

该价格不包括

  • 小费(随意)
  • 所有其他费用

评论

4.5

客户还看了